首页>>公司新闻>>田鑫集团荣膺“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殊荣

田鑫集团荣膺“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殊荣

来源:田鑫集团  时间:04-26


       2017年6月6日,以“拐点下的直销新业态”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2017直销奥斯卡“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原副巡视员武高汉,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正司级巡视员温再兴,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秘书长王克东,原广东省打传办专职副主任朱国汉,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社科院原党委书记李子彪,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原副局长朱永才。田鑫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设置“2017中国直销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直销创业领袖成功分享会”等多个主题特色论坛,探讨拐点之下中国直销公共政策、大健康产业消费方式、行业竞争形态、企业经营、营销管理、产品和实操技能的走向,为直销新业态的发展指明方向,真知灼见引发了在场听众的热情欢呼。

       当晚19时,“致敬创变者·第十三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大会迎来高潮。本届金口碑颁奖典礼以“致敬创变者”为主题,表彰为行业转型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变者。会上,田鑫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大奖

    “金口碑奖”的获得者和获奖单位,有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有的创新营销方式方法,有的奉献实操经验,有的专注创新产品研发,有的致力用户体验,有的致力品牌、塑造行业社会形象,有的创新系统产业化,展示了服务、敬业、塑造行业正能量的价值取向。

        田鑫集团总经理毛乐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直销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所有企业永恒的主旋律,田鑫集团以“联通全球数据”为使命,一如既往为直销企业量身定制直销系统服务器解决方案,降低企业网络部署及运营成本,真正让用户全身心的投入到业务发展和运营中,顺利拓展全球业务。



香港田鑫集团 - 专为亚太客户服务 供应香港尖端资源

 领取优惠
****底部栏广告位****
index-fooder-gq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