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新闻>>对香港服务器托管的几方面考量

对香港服务器托管的几方面考量

来源:田鑫集团  时间:04-26


虽然众多用户会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但是也有一定数量的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来选择香港服务器托管。那么是不是觉得只要把服务器交给服务商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有些方面用户也可以先从几方面考量看看,结合自身情况来做决定。

香港服务器托管的机房环境

选择机房时,要选择符合建设标准的机房,香港机房常见的有新世界机房和记机房电讯盈科机房等。这些机房都是严格按照标准来建设的,比如所有门窗都要密封以防止灰尘和噪音等来干扰;拥有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及自动火警系统;拥有独立的电力变电系统,专用供电系统,安装有UPS系统在断电时能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等。

另外机房有专人负责监控和技术在现场解决服务器问题。因为一台服务器上是存载着许多数据资料,当服务器被入侵、挂马或者被植入病毒时,如果没有现场技术人员及时处理,那么数据的损失就会很大。这些因素在服务器进行托管时都可以提供一个好的场地和服务,保证服务器24小时可以运行。

 

香港服务器托管的优势

首先,香港服务器不仅免备案且线路是双线互通的,访问没有限制。现在机房还有BGP线路,CN2线路等多种选择,多样化的线路更加便于用户的访问,也能够为网站的运营带来高效率,并带来更高的利润空间。其次,有服务器托管经验的用户知道线路稳定与否,是站在消费者最直观的判断标准。如果有用户执行了有问题的程序,那么依托机房环境和线路之下,就可以对程序严密把关、精密测试,将香港服务器的稳定性提升到最高。另外,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运营成本和人员支配能力有限,把后期的运维工作交给服务商和机房的技术人员来处理,可以大大降低管理服务器的费用。同时,不管是服务商或者机房的技术人员大多数都是拥有多年运维的经验,处理服务器问题和确保服务器正常运行会更加有保障。



香港田鑫集团 - 专为亚太客户服务 供应香港尖端资源

 领取优惠
****底部栏广告位****
index-fooder-gq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