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新闻>>怎样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

怎样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

来源:田鑫集团  时间:01-01


       很多企业在准备开展自己网上业务时,往往需要使用到服务器。而在服务器相关业务当中,香港服务器租用又是比较受欢迎的,除去不用备案以外的原因,网络南北互通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而打开搜索引擎搜索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服务商出现,如何去选择?以下有几点可以作为参考的标准。

 

一、网站需求分析

       在使用香港服务器之前,应该先分析自己网站的性质、规模大小及访问群体流量等方面。网站前期内容是如何搭建,后期随着业务的发展网站内容要完善到哪一个地步,这些方面都要考虑在内。

 

二、服务器配置选择

       在分析完网站需求之后,先配出一个最低配置的参数,如CPU、内存、硬盘大小等需要多少,接着可以再配高一点的配置作为比较和选择之一。如果配置过低,网站的需求会承载不起;配置太高,很多资源会用不到且浪费费用。再加上香港服务器的带宽比较贵,线路也分很多种,也要考虑好自己的网站需要用哪种线路,尽量在预算之内选择最好的配置。

 

三、服务商选择

       在选择服务商时,很多企业往往只看着价格一个标准来选择。但其实不然,一分价格一分货,很多服务商常常以低价格来吸引客户,但真正给到客户使用的机器可能配置不完全一样或者售后服务很不好。企业可以通过搜索来看服务商的资质,查看服务商网站,跟服务商销售沟通等方面来判断是否合适。其中还可以跟服务商要求试用,看看服务器运行速度,售后服务的响应,或者到机房现场查看,看看机房环境及驻场技术人员。

 

       以上几点在租用香港服务器时,可以作为考虑的几点。合理分析和选择,才可以让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让业务更好的发展。



香港田鑫集团 - 专为亚太客户服务 供应香港尖端资源

 领取优惠
****底部栏广告位****
index-fooder-gq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