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新闻>>什么是高防服务器?如何辨认?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如何辨认?

来源:田鑫集团  时间:04-26


想要服务器租用和服务器托管安全,一些中小企业会选择够抵御CC,DDOS等外来攻击的服务器,而这些服务器称为高防服务器。那么具体的什么是高防服务器,又要怎么辨认呢?
 

一、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50G以上的服务器,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维护,总体来看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各个IDC机房的环境不同,有的提供有硬防,有使用软防。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帮助网站拒绝服务攻击,并且定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都可定义为高防服务器。

 

二、如何辨认高防服务器

1、很多的网络攻击都是带宽消耗型攻击,比如DDoS攻击、CC攻击等,作为高防服务器载体的高防机房需要有足够大的机房带宽才能承受住攻击。这也是高防服务器的特点之一,用户可以根据此来判断;

 

2、高防服务器对硬件防火墙的性能和服务器的硬件设备要求较高,一般采用的都是品牌服务器,大量攻击数据包会导致服务器内存或是CPU等出现崩溃,因此品牌服务器比起一般的组装服务器或者其他服务器,能够更加稳定运行;

 

3、每个机房都会有自己的防火墙体系,不局限于高防服务器的机房,即使全布置无防服务器的机房,也会有防火墙体系。而高防服务器机房的防火墙体系要严苛的多,实际上,一个集群高防服务器机房里的防火墙体系能够轻轻松松抵挡500G的流量攻击,对于金融、游戏等行业来说,尤其是在业务高速发展的阶段,高防服务器无疑是不错的挑选。所以用户要了解机房防火墙及单机的防御能力有多强,另外能否根据需要可以随时升级到更高防御;

 

4、如果想要直观地辨认高防服务器的真假,可以直接向IDC服务商索要高防服务器IP。一般服务器的测速可以通过ping指令来查看。而高防服务器一般情况下是无法ping通的,在挑选高防服务器之前,可以向IDC服务商索要高防服务器IP,通过简单测试看看。



香港田鑫集团 - 专为亚太客户服务 供应香港尖端资源

 领取优惠
****底部栏广告位****
index-fooder-gqpic
-->